朝俞

相遇(2)

文笔不好


勿喷谢谢


ooc归我


人物:江添/盛望   许盛/邵湛  段嘉衍/路星辞 谢俞/贺朝


会ooc些人物,ooc归我,会有些私设,看不了就不看我没逼着你们看


好了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接上文

“哥哥你不爱我了?”盛望


正文------


“啥?”谢俞一脸懵逼的看着盛望


“这位姐姐你不会要破坏别人的感情吧”盛望


盛望这句话给谢俞面前的人整得懵逼了随后补了句“抱……抱歉哈我不知道你有对象”


“没事没事”谢俞


          等女生走后谢俞审问盛望为什么要说刚刚那句话,盛望也解释道不然你非加那女的wx最后谢俞也没为难盛望


“望仔,你那波操作666啊”段嘉衍


“就是就是,真的没想到搞的我和小段一懵一懵的”许盛


“哈哈,不聊了去食堂吧”盛望


“好”许盛/段嘉衍/谢俞


他们去往食堂的路上,盛望邀请他们一起比赛谁先到食堂


“哥,小段,盛哥比赛不,看谁先到食堂”盛望


“不,太危险了”谢俞


“我赞同俞哥”许盛


“望仔,我跟你比”段嘉衍


“好的好的”盛望


随后段嘉衍就和盛望比了起来


“喂,小心点别摔到了”谢俞


“好的”盛望/段嘉衍


“小段,你跑不过我的”盛望


“怎么可能,我高中是还拿过3000km长跑第一呢”段嘉衍


而攻那边


“你这题,算错了吧”路星辞


“不可能好吧”贺朝


“朝哥,的确是你算错了”邵湛


“不可能,我在算一遍”贺朝


“还真错了”贺朝


“以后小心点”路星辞/邵湛


……


看完攻我们再来看受


“略略略,追不上我”盛望


“谁说的”段嘉衍稍微加点速就赶上了盛望


他俩正在你追我赶并没有看见前面有人便撞了上去


“哎呦,卧槽好痛”盛望


“妈的谁不看路啊,撞死老子了”段嘉衍


听闻赶来的谢俞许盛顾不上别人把段嘉衍和盛望扶了起来


“望仔你没事吧”谢俞担心的看着盛望


“没事的哥”盛望


“小段你呢没事吧”许盛


“没事就是屁股疼”段嘉衍


“没事就好”谢俞/许盛


而攻也把路星辞和江添扶起来了


“喂,你们撞了人还不道个歉?”邵湛


“道歉,快”贺朝


盛望和段嘉衍顺着听到的声音看来过去段嘉衍心想:“卧槽路星辞,他怎么在这”


“内个抱歉啊不小心撞到你了”盛望


“望仔望仔咱走吧”段嘉衍


“嗯嗯”盛望


“哥,盛哥我们走吧”盛望


“好”谢俞/许盛


“小段,怎么了”盛望


            路星辞顺着声音望去看见了一个熟悉不能在熟悉的身影“阿也?”,段嘉衍现在心想:“我谢谢你了望仔”

“阿也,能单独聊聊?”路星辞


“你想干什么?”段嘉衍凶狠的瞪着他


“就是私事二十分钟就行了”路星辞


“小段”盛望


“没事的,你和俞哥许盛一起去吃饭吧,我一会就到”段嘉衍


          “好吧”盛望委屈巴巴的[私设盛望除了喜欢粘着谢俞第二个就是段嘉衍]盛望离开时还抱了一下段嘉衍才离开,路星辞见除了自己还有人这么抱着段嘉衍心里很不舒服


“走吧,我们不在这聊”路星辞


“好”段嘉衍


          段嘉衍跟着路星辞去了一个小巷子,段嘉衍刚一进去就被路星辞抵在墙上,路星辞压低声音在段嘉衍耳边吹了口气“你想干什么,路星辞我警告你咱们已经完了”     [怎么回事呢让我给你们大致讲一下段嘉衍和路星辞以前在高中时期是情侣因为路星辞的不辞而别让段嘉衍不怎么相信爱情了(私设)]


“阿也,你……”路星辞


“路星辞,我告诉你别叫我阿也我嫌恶心”段嘉衍(私设私设)


“我……”路星辞


“路大少,没事我就走了”段嘉衍


“……”路星辞没摇头段嘉衍就当他同意了而路星辞没有说话静静地看着段嘉衍走出小巷


………………


随后段嘉衍到了食堂,路星辞也到了


“阿也,这”谢俞(受里除了谢俞能叫段嘉衍阿也盛望和许盛不行私设,我写的谢俞比较温柔和耐心)


“哦,来了”段嘉衍


段嘉衍快步向前坐在他们占的位置上“俞哥,……”


未完待续~想知道小段说的什么嘛敬请期待下篇(我写的都有ooc尤其是俞哥我ooc很严重你们可以不看,还请你们尊重我一下谢谢)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