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俞

相遇(3)

文笔不好


勿喷谢谢


ooc归我


人物:江添/盛望 许盛/邵湛 段嘉衍/路星 谢俞/贺朝


会ooc些人物,ooc归我,会有些私设,看不了就不看我没逼着你们看


好了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正文-----


接上集


“段嘉衍快步向前坐在他们占的位置上‘俞哥,……’  ”


“俞哥,饭都给我打好了”段嘉衍


“嗯”谢俞


“小段小段,刚刚那个人叫你干什么去的?”盛望


“没事,就叙叙旧而已,我高中同学”段嘉衍


“哦哦,可你看起来不怎么开心”盛望


“我真没事,就简单的叙叙旧”段嘉衍


“望仔,别问了,小段有自己的私事我们还是不要管了”许盛


“我不就关心一下小段嘛”盛望


“好了好了,吃饭吧”谢俞,随后又补了句“有什么事回去解决”


“嗯嗯”三受


然后是攻


“怎么样了,路狗”贺朝


“成了没”邵湛


“结果怎么样”江添


“没成,结果不好”路星辞


“我就说嘛,你当初和嫂子分手也没想想结果”贺朝


“没有只是当时不想让他难过”路星辞


“路狗,实在不行换个人喜欢”邵湛


“没错”江添


“不了我就只喜欢阿也一人”路星辞


“唉,算了算了说不动你”贺朝


“路狗,就是拜托你个事”邵湛


“什么事”路星辞


“就不,你对象后面的那个好像叫什么许盛的介绍我认识认识”邵湛


“哦~湛哥你不会喜欢人家吧”贺朝


“有这么明显吗?”邵湛


“嗯嗯,很明显”路星辞


“嗯,没错”江添


“添哥,你对里面的没有心动的吗?”贺朝


江添回想起盛望的样子,强装镇定的说“没有”


“真的没有,我看不小心撞到你的那个长的不错”贺朝


“你喜欢啊”江添(内心不爽)


“当然不,他这样的我才不喜欢”贺朝


“那你喜欢那样的”江添


“你管我”贺朝


“吃饭吧”邵湛/路星辞


“嗯”江添/贺朝


受这边


“俞哥,等会我能但独找你谈谈?”段嘉衍


“好,吃完饭去天台吧”谢俞


“好的”段嘉衍


“哥,小段你们一会去天台干什么啊”盛望


“没什么事”谢俞“你和许盛一会回班吧,我们一会回


去”


“好,那再见吧”盛望


“嗯嗯”谢俞/段嘉衍


而在他们走出门口时被人叫住了“阿也,我想和你复合,可以吗?”


“我……”段嘉衍


“别犹豫了阿也喜欢就上”谢俞


“可是……我……”段嘉衍


“别可是了,你要喜欢就接受不然会后悔的”谢俞


段嘉衍内心不断挣扎最后做出了决定“好,我答应你但你要对我好”


“肯定会的,阿也”路星辞上前一步抱住段嘉衍吻住他的脸颊,而谢俞心想“喜欢就去追求,不然后悔都来不及,阿也做的好,恭喜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人……”,过了一会路星辞松开了段嘉衍


“阿也,恭喜你要百年好合哦”谢俞


“好的,俞哥也希望你能等到你喜欢的人”段嘉衍


“嗯,好的”谢俞


等路星辞和段嘉衍走后谢俞一个人走在校园里“谢俞”


谢俞猛的回头“泽宇,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因为你啊”顾泽宇(谢俞的发小,私设)


“哈哈,就这事从国外飞过来”谢俞


“什么就这事”顾泽宇


“俞哥,内个……你等到你喜欢的人了?”顾泽宇


“没有,应该见不到了”谢俞


“那你可以看看我?”顾泽宇


“什么”谢俞不可置信的看着顾泽宇


“俞哥,我喜欢你,你能回头看看我?”顾泽宇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


“不可以”……


未完待续~


猜猜不可以是谁说的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